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残 联:残疾人就业管理中心组织残疾人求职人员参加“春风行动”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7-02-1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2月17日上午,由市总工会下属,常州市职工帮扶服务中心和常州市工联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举办的2017年“春风行动”职工帮扶专场招聘会,在市工人文化宫广场举行,据了解,共有112家单位进场招聘。

市残疾人就业管理中心本着“部门联动搭建就业服务平台,精准帮扶残疾人就业”的出发点,积极组织相关用人单位和残疾人求职人员主动参加此次招聘活动。市残疾人就管中心共组织13家用人单位入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78个,市区46名残疾人进场求职,最终有21名与招聘单位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与此同时,市残疾人就管中心工作人员还向其他招聘企业,求职者免费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以便有关企业了解更多的扶残助残优惠政策,掌握更多最新的就业资讯,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助残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