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15名全国、省、市代表委员走进“12309”

发布日期:2018-11-1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市检察院日前邀请15名全国、省、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赴新北区检察院参加“走近12309,检察为民新体验”活动。
  “12309检察服务中心”是全国检察机关统一对外的智能化检察为民综合服务网络平台。在新北区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代表委员们听取了检察机关这一对外服务窗口承担的接受群众举报、被害人救助申请、案件受理、法律咨询、律师接待等职能介绍,同时视察了新北区检察院未检品牌“小橘灯”展厅,观看了由市检察院和新北区检察院制作的文化和“小橘灯”工作宣传片。
  座谈会上,通报了常州12309检察服务中心建设情况、12309电话热线和网络平台建设情况以及新增功能。大家对12309检察服务平台开展情况给予肯定,并就进一步加大检察工作宣传力度、充分发挥12309平台功能作用等提出了中肯意见建议。
  市检察院检察长葛志军表示,将认真梳理各位代表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抓好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