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钟楼区:常州市、区残联领导验收“新闸馨扶残疾人之家”

发布日期:2018-01-3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月29日上午,市残联教育就业处处长韩志平、钟楼区残联副理事长陈青等一行人在街道分管领导吴怀君陪同下,验收“新闸馨扶残疾人之家”。
  “新闸馨扶残疾人之家”于2016年筹备注册,2017年1月按照“残疾人之家”标准运作,并于2017年12月正式完成注册。以残疾人辅助性就业让残疾人有饭吃、打造残疾人康复阵地助力残疾人康复、残疾人心理慰藉为残疾人减少精神压力等为主要服务内容,以“把功能做强,把机制做活,把影响做大,把品牌做出来”为目标,以“共建共享”为建设形式,依托新闸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新闸老年学校等建设了一批残疾人服务功能室,旨在打造实际、实用、实效的残疾人之“家”,更全、更优地服务辖区残疾人。
  韩志平一行对新闸残疾人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了新闸残疾人工作的开展,并鼓励新闸做全、做优、做响“残疾人之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