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武进区:省卫生计生委到常州武进区南夏墅街道调研流动人口卫生计生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工作

发布日期:2017-11-1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推进街道流动人口卫生计生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工作,提高流动人口卫生计生基本公共服务水平,11月13日下午,省卫生计生委副主任何小鹏带领调研组一行到常州武进区南夏墅街道调研流动人口卫生计生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武进人民医院高新区院区和南苑社区进行了实地考察。调研组在武进人民医院高新区院区现场抽调了南夏墅街道居民健康档案,详细了解了流动人口在街道免费接受基本公共服务的情况。在南苑社区,调研组现场对45位流动人口育龄群众进行了服务满意度和知识素养的问卷调查,并通过与社区工作人员的交流,掌握了南夏墅街道流动人口对接受基本公共服务成效的第一手资料,并进一步考评了街道推行流动人口卫生计生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的工作成效。
  省卫生计生委副主任何小鹏充分肯定了南夏墅街道在流动人口卫生计生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工作上取得的实效,强调要一如既往地以人性化、科学化、精细化的服务,提升外来务工人员的认同感、归属感和幸福感,形成具有鲜明武进特色的典型工作经验,为全面推进流动人口卫生计生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工作提供先进经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