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正文

常州第40家A股上市公司朗博科技登陆上海证券交易所

发布日期:2017-12-2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2月29日上午, 今年常州第12家IPO企业--常州朗博密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为2017年度全市企业股改上市工作完美收官。
  市长丁纯与朗博科技董事长戚建国共同为朗博科技鸣锣开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佳中出席上市仪式。
  朗博科技证券代码603655,本次公开发行2650万股,发行价格6.46元/股,募集资金总额1.71亿元,发行市盈率22.96倍,本次公开发行后朗博科技总股本将达10600万股。朗博科技本次IPO募集资金主要用于汽车动力、制动系统橡胶零部件生产基地、研发中心等项目建设。

  市长丁纯在致辞中希望朗博科技作为国内特种橡胶密封件行业的技术领跑者,要继续发扬开拓进取精神,科学运用资本市场,全面提升企业的品牌影响力、美誉度和知名度,以更加辉煌的业绩回报社会和广大投资者。希望全市广大企业积极利用多层次资本市场加快企业转型、实现裂变发展。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上市公司及上市后备企业发展,围绕企业需求提供更精准、更高效、更优质的服务,促进更多企业走产业、科技与资本融合发展之路。
  2017年,全市共有12家企业在沪深证券交易所发行上市,3家企业过会待发,首发融资56亿元,全市上市工作实现历史性重大突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