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商务局:常州水运口岸获省文明口岸称号

发布日期:2017-04-1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根据省口岸办4月14日《关于评选2016年度全省文明口岸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知》(苏口办〔2017〕9号),我市水运口岸获省文明口岸称号,市商务局(口岸办)和常州海事局、常州海关、常州国检局、常州边检站等四家查验单位可获江苏省文明口岸先进单位。

2016年,常州港口岸围绕“执法公平公正、管理科学高效、经营健康有序、环境文明良好”的目标,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推动口岸单位之间的合作与互动,协调推进口岸长效机制建设、效率建设、服务建设、阳光建设等等九大建设内容,大力促进口岸科学管理和共建文明口岸工作,积极服务地方开放型经济发展取得显著成绩。经过省口岸办公室评审小组对常州口岸申报材料和相关台账进行审核评审,确定常州港口岸获省文明口岸称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