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旅游局:全省旅游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7-01-1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月18日,全省旅游工作推进会在徐州召开。副省长张雷出席并讲话。

    去年全省接待游客约6.8亿人次,同比增9.4%;实现旅游业总收入1.02万亿元,同比增13.4%;实现旅游业增加值超4500亿元,增长约13%。

    张雷说,达到万亿元规模是旅游业发展的重要里程碑,是江苏从旅游大省迈向旅游强省的重要一步。从我省看,旅游与“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的每个方面都关系密切。各地各有关部门要紧紧围绕“两聚一高”的战略目标,科学研判当前旅游业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做好“十三五”旅游业规划、旅游融合创新、旅游品牌建设、旅游风情小镇建设、优化旅游市场环境、构建大旅游业发展格局等重点工作,努力把江苏建设成为国内领先的旅游强省、国际著名的旅游目的地。张雷还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做好春节期间旅游市场工作,既要满足广大群众的出游需求,又要高度重视假日旅游安全,确保广大群众和游客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2016年,常州旅游发展取得佳绩,较好地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全市旅游接待游客总数6004.15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833.59亿元,分别同比增长10.05%和1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