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园林局:2018年江苏省绿化好新闻评选活动常州市再传喜讯

发布日期:2018-12-2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宣传国土绿化工作取得的新成就、新进展,讴歌在绿化事业中勤奋耕耘的先进人物及感人事迹,江苏省绿化委员会在全省开展了江苏省2018年绿化好新闻评选活动。常州市绿化委员会办公室、市园林绿化管理局积极响应,组织报送了15篇作品参加评审。近日,省绿委办公室公布了绿化好新闻评选结果。常州市绿化委员会办公室获优秀组织奖;汤怡晨、谢星安的《书写生态园林新篇章》荣获二等奖;朱春晖、沈梦迪的《@所有常州人,感谢你们为常州“增绿”添彩》和顾弥纶、江斌的《创建生态园林城市:10名代言人守护城市绿色》(影视)获三等奖。

今年是省绿化委员会第六年组织开展江苏省绿化好新闻评选活动, 常州市绿化委员会办公室、市园林绿化管理局每年都积极宣传,大力发动,遴选高质量作品参评,已连续四年获优秀组织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