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旅游局:全省“2018旅游安全生产月”大型广场旅游安全咨询日活动在常州举行

发布日期:2018-06-1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了深入宣传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江苏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强旅游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提高全行业安全素质,根据《省安委办关于开展2018年全省“旅游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精神,结合全省旅游行业实际,为即将到来的 “6.16”安全宣传咨询日,6月15日,全省旅游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在常州中华恐龙园景区广场举行,此次活动由江苏省旅游局主办、常州市旅游局协办。

    咨询现场,设置并摆放来自全省各地的旅游安全宣传咨询日宣传展板、宣传手册、挂件等众多宣传品,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富有实效,全面宣传安全生产相关政策及常识。通过播放安全视频、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安全知识面对面问答等多种方式,多角度宣传文物、消防、建筑、防震减灾、旅游交通、食品卫生等各方面的安全生产、防护救援知识,吸引了当日来自全国各地众多游客现场咨询、关注,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当日,常州市旅游局副局长吴志刚率领局机关有关人员和部分旅游企业代表现场发放宣传资料、按受游客咨询,还参加了全省旅游安全工作专业对话会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