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商务局:省商务厅一行调研常州经开区

发布日期:2017-12-2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2月26日上午,朱益民副厅长带队来我市调研常州经开区。朱厅长一行参观考察了中车戚墅堰车辆工艺研究所、常州轨道交通产业展示馆。常州经开区汇报了引进重大产业项目、发展特色产业、推进改革创新等方面工作。近年来,常州经开区经济发展成效明显,预计今年工业开票销售收入1800亿元,同比增长30%以上;固定资产抵扣额4.65亿元,折合设备投资32亿元,同比增长35%以上,设备投资占固定资产投资的比例超过10%。主导产业特色明显,轨道交通产业被评定为国家创新型产业集群试点,产业产值近400亿元;以长海玻纤、强力新材为代表的新材料产业,以博瑞电力为代表的智能电力装备产业,产业产值达200-300亿元规模。招引重大项目取得突破,引进了铁牛汽车核心系统、星源材质、芯片载带等重大项目。着力推进改革创新,成为全省唯一获批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和相对集中行政处罚权两项试点的开发区;雷利机电成为全国首家以出让方式取得集体土地使用权实现A股上市的企业。

朱厅长对常州经开区真抓实干、加快发展表示肯定,希望开发区继续提炼内功,在“一特三提升”方面打造特色亮点。

市商务局领导潘冬铃、朱惠陪同考察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