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建设局:排水许可审核工作系统正式上线

发布日期:2017-07-1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落实我市对排水许可工作信息化的要求,市城乡建设局积极推进排水许可信息化管理工作。7月10日,排水许可审核工作系统已通过终验正式上线。

    从去年下半年开始,市城乡建设局先后开展了信息系统调研、方案拟定、招标等前期工作。今年年初,在充分梳理内部流程、需求的基础上,市城乡建设局与软件公司进行了多轮沟通,共同确定了工作系统的基本架构、主要内容和主要功能,信息系统进入正式开发阶段,并于今年3月完成初步验收,进入系统检查、调试的试运行阶段。为保障系统的稳定运行,市城乡建设局结合信息系统实际应用中的一系列问题,提出了五十多处更改意见,完善了信息系统的细节部分,于近期完成系统最终验收。

    排水许可审核工作系统的投运将满足市城乡建设局工作人员在排水许可证核发手续中进行信息登记、表格打印、附件上传和查询统计等需求。通过该系统,排水户基础信息、排水技术信息以及提交的重要材料将全面结构化、数据化,方便进行案卷资料查阅、许可证变更延期和数据统计分析等工作。该系统将成为我市纳管排水户管理数据库的重要组成之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