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红十字会:开展“博爱送万家”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1-01-2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月27日上午,副市长陈正春在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华飞的陪同下走访慰问造血干细胞捐献者和遗体器官登记志愿者代表,感谢他们以无偿捐献的方式奉献了人间大爱、挽救他人生命、服务医学发展。此次慰问活动正式拉开市红十字会春节前“博爱送万家”系列走访慰问活动。

当天下午,为响应政府“非必要不返乡”、“就地过年”号召,常州市红十字会副会长朱成凤一行到常州千红生化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为留常外地员工代表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和“防疫大礼包”,让他们在常州也能感受到“在家过年的温暖”。

据悉,从1月初开始,市红十字会开始积极筹备全市“博爱送万家”活动,向各辖市区红十字会调拨价值近25万元的食用油、大米、棉被等物资。各辖市区将结合省、市和自筹的100余万元款物,陆续向困难群众送去红十字人道关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