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武进区:省民政厅社救处来到常州武进洛阳镇岑村村检查验收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8-09-2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9月26日下午,省民政厅社救处薛秋林一行来到常州武进区洛阳镇岑村村检查验收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创建工作。市民政局副局长杨继洪、区民政局副局长陈鹰等陪同验收。

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岑村村的综合减灾宣教室、物资储备室,听取了社区综合减灾组织工作开展情况汇报,翻阅了综合减灾工作台账资料,详细了解村应急避难场所设置等情况。薛秋林指出,创建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对防灾减灾知识普及到每位居民,最大限度降低灾害损失具有重要意义。一是要开展广泛的、多种形式的综合减灾宣传教育活动,着力提高辖区居民防灾减灾意识和降低灾害损失程度;二是要常抓防灾减灾工作不松懈,在具体工作中落实防灾减灾措施;三是要加强辖内应急避难场所的规范建设,切实发挥应急作用;四是要联合社区单位、学校等开展经常性的防灾减灾应急演练,做到有备无患。

省、市领导对社区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的评价,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