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园林局:第九届常州市牡丹花展媒体见面会在东坡公园召开

发布日期:2018-04-0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4月3日上午,第九届常州市牡丹花展媒体见面会在东坡公园召开。常州电视台、常州日报、常州晚报、常州网、中吴网、化龙巷、扬子晚报、现代快报、武进电视台等多家媒体应邀参加。市园林局宣传处、东坡公园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东坡公园副主任吴东霖介绍了本届牡丹花展的主要情况。第九届牡丹花展继续以“盛世牡丹,东坡雅韵”为主题,将于4月5日至5月1日精彩呈现,4月7日举行开幕活动。本届牡丹花展展出牡丹涵盖九大色系、12种花型,70余个品种,地栽及盆栽精品牡丹共5200余株。花展以展示国内外优质牡丹为载体,深入挖掘牡丹文化、东坡文化内涵,着重突出赏花体验,让市民游客在有新意、有趣味的游园互动活动中,体验“花园城市”的别样魅力。

本届花展将展示省内牡丹栽培领域首开先河的稀有牡丹新品种“楼兰美人”;首次在黑牡丹常州科技园开设分会场,展示“花卉园艺进企业”的崭新风貌;携手常州市“格林童画”少儿美术培训中心开展“公益游园,爱心捐赠”活动,为常州市福利院的小朋友献爱心。

今年东坡公园精心布置了“牡丹和韵”、“鹤来家园”、“东坡泼墨”、“仙居隐逸”、“雪浪迎客”和“花开富贵”等六组典雅清新、耐人品味的园艺小品,彰显牡丹富贵写意之美和东坡豪放洒脱之韵。花展期间还将举办“黑牡丹杯”常州市牡丹花摄影大赛、汉服婚礼、汉文化互动展演、花艺讲堂、树木认养挂牌仪式、“黑牡丹”ERQ牛仔涂鸦、天爱公益义卖、工艺美术精品展陈等系列活动,让广大游客尽享游园的丰富乐趣。

最后,与会人员回答了记者提问并陪同参观了花展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