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科教城:宁夏回族自治区教育厅职业教育考察团调研科教城

发布日期:2018-06-1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6月14日,为了学习借鉴江苏省职业教育成功经验和先进做法,宁夏回族自治区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治荣一行5人来科教城调研。

考察团走进园区职业院校,考察机电学院产教园、工程学院盾构产教平台、实训基地,学习科教城在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方面的做法和经验。走进常州先进制造技术研究所、遨博机器人,了解科教城机器人和智能装备方面创新发展和产业化应用实践。走进常州机器人与智能硬件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学习科教城在推动产业技术创新和产业知识产权保护方面最新探索。

考察团表示,“经科教联动、产学研结合、校所企共赢”的“常州模式”对宁夏职业教育深有启发,科教城创新发展模式及运行机制值得借鉴学习,希望加强进一步学习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