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新北区:中国残联副理事长调研春江镇残疾人就业圆梦工作室

发布日期:2018-04-2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4月25日下午,中国残联副理事长程凯、江苏省残联理事长高小平、常州市残联副理事长许方,在新北区区委常委、副区长赵晶及新北区残联理事长魏伯福陪同下,走访视察春江镇残疾人就业圆梦工作室,开展残疾人辅助性就业工作调研。
  春江镇残疾人就业圆梦工作室于2014年4月在春江镇春江社区成立,是注册登记民办非企业单位。工作室负责联系社会企业承接手工项目,为闲散家庭难以就业的残疾人开展庇护性就业。同时还提供日间照料﹑康复训练﹑免费送餐等服务,帮助企业失业残疾人过渡性就业,走出了残疾人就业服务的新路子。
  程凯一行参观了圆梦工作室的电子装配车间和成品包装车间,认真听取了工作室运行模式的介绍,对滨开区(春江镇)创建残疾人就业圆梦工作室,拓宽残疾人就业服务渠道的创新举措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和残疾人热心交流,了解残疾人收入和生活情况,鼓励残疾人要树立信心,自强自立,为社会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