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统计局:常州市全力打好投资改革试点第一仗

发布日期:2015-03-0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3月1日,国家一套表平台投资改革试点报表正式开网,吹响了战役号角。常州市高度重视,积极采取有效措施齐抓共管,扎实推进2月份投资一套表工作,全力打好第一仗。

    一是注重单位梳理明确职责。按照省、市局统一部署,提前完成了其他在建亿元项目的法人单位梳理工作,反复比对,即时反馈,清晰界定范围,明确各级职责,搞全搞准填报对象,力求工作部署和业务培训“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

    二是建立通报制度督促进度。3月2日,以投资改革试点领导小组名义,下发了《关于建立投资新制度一套表平台上报进度通报制度的通知》,再次强调一套表单位投资报表催报工作由相关专业负责,充分发挥工业处、贸易处、服务业处、数管处、普查处等处室工作人员的作用,以全局一盘棋的思路,做好投资试点平台权责的划分、平台报表的催报及新增其他法人的申报等工作,确保在较短时间内完成工作任务。

    三是加强业务联系畅通渠道。与试填程序相比,国家正式平台程序又有新的变化,我市积极应对,及时告知,加强上下、左右沟通,同时建立部门、县区、专业等多个网络群,采取终端远程控制等手段,及时答复解决企业上报过程中碰到的各种问题,以顺利推进投资改革试点工作进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