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常州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

发布日期:2020-10-1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常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日前召开会议。受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齐家滨委托,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任张耀钢主持会议,党组成员盛建良、蒋自平、戴士福、张屹、高宏华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建国,副秘书长、各工委室主任、驻会委员列席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戴士福、张屹分别领学第九专题“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第十专题“积极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并谈了学习体会。
  会议指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领导干部的必修课,也是一项需要长期坚持并贯穿思想、工作、生活的经常性学习任务。市人大机关要继续系统深入学,常委会领导要继续带好头、作榜样,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要求,原原本本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真正做到入心入脑,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会议听取了《关于〈常州市城市绿化条例〉制定情况的报告》和《常州市人大常委会2021年度立法计划(草案)》编制情况的汇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