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食品药品 >> 正文

常州“名特优”农产品变身上海滩“网红”

发布日期:2017-11-1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1月17日,第十五届江苏名特优农产品交易会在上海国际农展中心开幕。本次交易会展期三天,45家常州本土农业企业赴沪参展。常州参展企业中,不仅有太湖三白、长荡湖螃蟹、江南春大米等老品牌,也有首次参展的“你好鸭”等新面孔。
  一个月前,上海的陈阿姨就跟江苏园外园食品有限公司打听好了本次交易会的时间。11月17日一早,她就来买了14盒荠菜汤团。“去年是最后一天来的,都卖完了,就跟店里留了联系方式。今年听说交易会开始了,家里人都催我赶紧来。”该公司工作人员介绍,荠菜汤团如今成了上海的“网红”,今年特地开了辆冷藏车过来。
  在溧阳老鹅的展位上,购买价格起码比平时优惠30%以上。工作人员说,作为常州市名优农产品,不少顾客都是几只一买。
  在逛交易会的同时,两次碰到了赵大爷。“中间我都已经回过一趟家了,一开始来买了4袋常州希望粮食购销有限公司的阳湖红武育香米,回家煮了,口感真的不错,赶来再买两袋。”
  “常州百页么最好了,老香个,我每年都会来买的。”一位上海阿姨说着就来到了常州市津津乐食品有限公司的展位。工作人员介绍,“5块一刀,一买就是四五十刀。不少上海人都知道常州有个好吃的横山桥百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