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经信委:中国机床工具工业技术经济交流在常州市举办

发布日期:2018-03-1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3月15日,由常州市经信委、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共同举办的中国机床工具工业技术经济交流暨CCMT2018推介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会议由中国机床工具协会屠景先主任作《中国机床工具行业经济技术发展趋势》和《CCMT2018展会基本情况》主题报告,由周敏森专家作《第十届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的展品四大看点》专题报告,通过阐述国内外机床产业发展现状及趋势,展示参展企业最新研发成果,多维度启发与会者对机床产业未来发展的思考,进一步提高企业家对机场工具、智能制造的理解和认识。

市经信委负责人到会致辞并提三点希望:一是希望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和常州市开展深入交流与合作;二是希望广大的常州装备制造企业和相关单位能积极参加第十届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了解国内外机床工具制造业的总体情况和发展趋势;三是希望常州的工业企业结合自身发展需要,积极应用智能装备和技术,开展生产线自动化、智能化改造,将常州打造成名副其实的智能制造名城。

相关装备制造企业主要负责人、高职院校有关专家和机床代理商共80余人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