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民政局:开展社会福利企业年审

发布日期:2015-03-0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3月2日,根据《江苏省福利企业年审办法》,为进一步加强对全市福利企业的监督和管理,全市246家社会福利企业的年审工作正式开始。

    福利企业年检年审工作分企业自查、区县审查和市局抽查三个阶段完成。参加年检的福利企业对企业基本情况等14项内容进行自查,按规定填报《江苏省福利企业年审表》和《福利企业职工花名册》。各辖市、区民政部门会同同级税务部门在3月底前对辖区内所有福利企业进行审查,对不符规定的企业予以及时退回更正,做到不漏报,不重复。着重检查安置比例、劳动合同、工资收入、社会保障等方面,确保年审工作的质量。

    辖市、区民政局对福利企业的审查工作结束后,市民政局将对初审认定上报合格福利企业进行随机抽查,促进福利企业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