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常州市武进区知识产权工作连续三年获省政府督查激励

发布日期:2023-06-0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江苏省政府办公厅近日印发《关于对2022年落实有关重大政策措施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方予以督查激励的通报》,武进区在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和服务方面成效显著,获省政府督查激励表彰。这是继2020年度、2021年度,武进区知识产权工作第三次获省政府督查激励。
  三年来,武进区各项专利指标全市占比、中国专利奖获奖数量、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和高企贯标数等指标均居全市第一。武进区在优化知识产权服务、强化知识产权保护、提升知识产权创新质效等方面做了许多工作:开展首届知识产权IP创新大赛,实施“专精特新”企业知识产权加速计划和“上市企业商标体检行动”,举办知识产权质押融资银企对接会、知识产权进校园活动等;建设中以知识产权保护矩阵、中以常州创新园知识产权国际转移平台、南京理工大学知识产权学院校外实习基地等平台;以强化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为主攻方向,着力打通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服务全链条,大幅提升知识产权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贡献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