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常州召开城市管理现场会 提高管理精细化水平

发布日期:2020-09-0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9月2日,常州市在溧阳召开全市城市管理现场会,研究如何以绣花功夫提高城市管理精细化水平,进一步提升城市的软实力、竞争力,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副市长蒋锋主持会议并讲话。
  城市颜值提升,需要打破常规思维,采取超常举措,拿出特殊手段,下足绣花功夫。未来3年,常州市各地各部门将以绣花般的用心、细心、巧心、耐心,全力补短板、强弱项、提品质、抓长效,推动城市管理“一年一个样、三年大变样”。据悉,常州市着重从10个方面扎实推进:建设精品示范街道、推进背街小巷治理、提升绿化景观档次、加强户外广告管理、提高公厕建管水准、加快推进垃圾分类、加强停车场所建设管理、规范提升交通隔离栏、强化老旧小区管理、补齐街道(镇)管理短板。同时,实行综合治理、创新治理和现代治理,坚持以人为本,做到规范为纲,善用大数据思维,强化依法治理。
  会上,各辖市、区和市公安局、住建局、城管局作交流发言。
  与会人员先后考察了溧阳市沿街绿化管护、老小区管理、公共停车管理、机关单位共享停车、公厕管理、公园管理、菜场管理、城乡一体化管理、建筑工地管理做法和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