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2018年1月上旬召开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7-12-0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2月8日上午,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七次会议。受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费高云委托,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白云萍主持会议;副主任李小平、陈建国、盛建良、蒋自平和秘书长高宏华及委员共32人出席会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佳中,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葛志军,市中级人民法院、各辖市区人大常委会、市审计局有关负责人和部分市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2016年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会议认为,从整改情况看,市政府高度重视、措施得力,整改成效比往年有较大改进,审计查出问题大部分得到纠正,整改工作长效机制正在逐步建立。会议希望市政府及有关方面在全面落实整改任务的同时,深入分析问题根源,积极推进财税体制改革,进一步完善预算制度,规范预算管理,切实做到依法行政、依法理财,把财政资金管好用好。
  会议听取了筹备召开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有关事宜的情况汇报,作出了关于召开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的决定。明年1月召开的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回顾总结今年工作,讨论决定2018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任务,选举有关人事事项。
  会议还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讨论稿,通过了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日程草案、主席团和秘书长等各类建议名单草案、代表资格报告等有关文件,决定了人事任命事项,并对市人大常委会审议意见处理情况的报告进行了评议。

  常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常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决定

  (2017年12月8日常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通过)

  常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决定:常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于2018年1月上旬召开。建议议程:听取和审议常州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常州市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常州市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审查和批准常州市2017年预算执行情况与2018年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常州市2018年市级预算;听取和审议常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常州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选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