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汪泉会见东风汽车集团高层

发布日期:2018-06-0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6月2日,市委书记汪泉在行政中心会见东风汽车集团副总经理尤峥一行,双方就深化合作,共建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年产12万辆乘用车常州战略基地进行交流与沟通。
  汪泉说,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作为中央直管的特大型汽车企业,与常州市一直保持着紧密的互动合作。此次东风汽车年产12万辆乘用车新车型改造项目的顺利签约,是双方精诚合作的结果。常州市、高新区将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东风汽车快速发展,全方位、高质量、加速度为项目提供优质服务,共同推动常州汽车产业蓬勃发展。
  尤峥说,常州经济发达、交通便捷,为东风汽车集团的战略布局提供了良好的条件。集团将进一步扩大常州基地产能规模,优化产能结构布局,加快车型升级改造,更好更快地满足消费者需求。同时,更好地利用东风汽车集团资源,发挥优势,为常州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东风汽车有限公司是东风集团与日产汽车公司携手组建的大型汽车合资企业。6月2日下午,常州市政府与东风汽车有限公司举行了项目签约仪式,新增改造投资10亿元,把常州打造成东风汽车有限公司的重要战略基地。根据协议,常州基地将采用东风日产的标准生产线,生产日产品牌等车型,形成年产12万辆乘用车的能力,预计2020年初投放市场。
  市领导周斌、梁一波参加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