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费高云会见新疆克州党政代表团

发布日期:2017-04-2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4月22日,由克州党委副书记、州长迪力夏提·柯德尔汗率队的新疆克州党政代表团来常州市考察。下午,市委书记费高云在行政中心会见了代表团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加深友谊进行交流。
  常州市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从2010年起对口援建新疆克州乌恰县、伊犁州尼勒克县,2011年援建工作正式启动。常州对口支援乌恰县6年多来,已对口支援乌恰实施援建项目8大类13项39个,投入援建资金3.75亿元,一批基础设施、产业发展和民生保障项目相继竣工,让乌恰各族人民实实在在享受到了援疆成果。目前,常州第9批援疆干部人才已开始新一轮对口援建工作。
  费高云向代表团一行介绍了常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做好新形势下对口援建工作,是促进乌恰和谐稳定、实现边疆长治久安的重大举措,是提高乌恰各族群众生活水平、巩固和发展各民族大团结的重要平台,也是密切常州和乌恰两地联系、增强两地人民友谊的直接纽带。下一步,常州将持续加大对口援疆的力度,在资金、项目、人才上全力支持,不断推动双方的交流与合作,让友谊之树万古长青。
  迪力夏提·柯德尔汗说,此次代表团带着感恩之心、感谢之心到常州来对接交流,常州的援建工作对克州经济发展、民族团结、文明进步等多个方面起到了巨大的作用。常州在推动创新发展、加快产业转型升级等方面,有不少好经验值得克州学习和借鉴。同时,希望常州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新疆克州发展,重点在经济、教育、医疗等方面加强合作。
  下午,代表团一行参观考察了中车戚墅堰机车车辆工艺研究所有限公司、常州博瑞电力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市领导蔡骏、曹佳中参加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