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武进区:召开“爱国敬业创新诚信守法贡献”先进事迹汇报表彰大会暨理想信念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8-04-1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4月13日,常州武进区召开“爱国敬业创新诚信守法贡献”先进事迹汇报表彰大会暨理想信念报告会,隆重表彰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的工商联先进会员、商会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激励全区广大企业家和社会各界人士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进一步坚定必胜信心,加快发展步伐,勇担社会责任,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武进贡献力量。区领导戴士福、江建文、顾伟国、杨国成、朱建康、张承祖、杜强参加会议。
  区长戴士福说,过去的2017年,是武进近年来发展速度最快、发展质量最好、发展活力最强的一年。武进的成绩,离不开一支数量庞大、锐意进取、创新实干的优秀企业家队伍,在他们身上,充分体现了“事事当争第一流、耻为天下第二手”的阳湖精神,彰显了“有韧劲、特别能吃苦,有定力、特别能坚守,有想法、特别能创新,有担当、特别能奉献”的新时代企业家精神,这是推动武进发展最宝贵的财富、实现争先进位最大的优势。
  发展是时代的永恒主题,也是广大企业面临的重大课题。党的十九大提出了坚持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要求。戴士福要求广大企业要从站在全局的高度、把握规律的角度,加深对高质量发展的理解和认识,千方百计加快转型升级、推动动能转换、实现做优做强。
  要做爱国敬业、遵纪守法的典范。爱国敬业、遵纪守法,是对每一个公民的基本要求,也是每一名企业家必须履行的责任和义务,要自觉爱国爱党,热爱从事行业,增强法治思维。
  要做坚守实业、深耕主业的典范。一方面,要脚踏实地,崇尚实干。另一方面,要理性投资,好内功,拉长产业链,积极向价值链两端扩张,努力实现以高新技术和深加工为特征的转型裂变。
  要做锐意进取、创新发展的典范。当前,自主创新越来越成为企业的生命线,创新人才越来越成为企业的宝贵资源。要突出自主创新,强化品牌经营,加强创新投入,加快股改上市。
  要做履行责任、服务社会的典范。企业履行社会责任,要做到诚信经营,强化安全生产,保护生态环境。加强劳动保护,支持公益事业。
  戴士福强调,各级党委、政府和各职能部门要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营造良好环境,提供优质服务,严格落实政策,树立优秀典型,为企业健康成长创优环境、强化服务、当好后盾。
  九洲投资集团、日盈电子、博隆环保、信承瑞等四家企业负责人作典型事迹汇报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