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旅游局:徐州市人民政府来常考察学习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

发布日期:2018-03-0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3月6日,徐州市人民政府由李燕副市长率队,来常州考察学习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经验。常州市旅游局丁一局长、金坛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王斌陪同考察。

常州围绕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目标,在创新体制机制、整合各类资源、协调各方力量中取得的经验做法,收获初步成效。2016年,常州一市三区即溧阳市、金坛区、武进区、新北区被列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自此全市创建工作从编制规划开始按照创建目标和要求全力推进,在创建过程中不断积累经验。

徐州市考察人员一行与常州市旅游局、金坛区人民政府就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经验、做法,创建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实地考察了金坛区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情况和东方盐湖城项目的建设管理运营经验,对创建工作、项目的建设运营等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双方还就以后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规划了良好愿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