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农 委:常州召开国家农业综合开发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绩效评价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6-2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开展国家农业综合开发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绩效评价工作是提高高标准农田建设财政资金使用效益,全面落实强农惠农富农政策的需要。为客观反映近年来常州市国家农业综合开发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取得成效,不断提高农业综合开发管理水平和财政资金使用效益,6月21—22日,农委组织召开了常州市国家农业综合开发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绩效评价工作会议,溧阳、金坛、武进三个辖市区职能部门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辖区首先汇报交流了2017年度国家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最新进展,通过近一个月加强督查、落实责任、抢抓时间,各项目建设进度较上月明显加快。随后,农委开发处传达了江苏省农开局关于国家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绩效评价工作及工程规划设计座谈会的精神,并对常州市2014—2016年度国家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运行情况的系统评价及2017年度国家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的绩效评价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要求各地从项目决策、项目管理、项目产出、项目效果四个方面对国家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进行全面梳理,落实专人负责,明确时间节点,确保我市能按时高质完成国家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的绩效评价工作。

会议期间,农委还组织参观了2017年度溧阳市上兴镇和社渚镇国家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现场,通过互看互比互学,深入沟通交流,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形成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的强大合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