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公积金中心:市住房公积金管委会三届七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7-03-2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3月22日,我市第三届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市政府副市长李林、省住建厅住房公积金监管处副调研员胡长峰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我市住房公积金事业“十三五”规划纲要、2016年住房公积金工作总结和2017年工作计划、常州市住房公积金2016年年度报告、2017年归集使用财务收支计划、调整住房公积金贷款政策等7项报告。

会上,与会委员在听取中心相关工作报告后,充分肯定了2016年我市住房公积金工作成效,认为中心积极应对困难与挑战,多项指标创出历史新高,在促进全市房地产去库存、支持职工住房消费、增强住房保障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对于2017年工作,委员们提出了加大政策宣传、扩大制度覆盖、强化资金管理等意见和建议。胡长峰副调研员代表省监管处肯定了我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并对加强管理,落实上级有关政策,切实发挥政策惠民、利民作用提出要求。

管委会主任、副市长李林在讲话中指出,2016年全市住房公积金工作重点突出、难点突破、亮点凸显,为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稳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他强调,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坚持以“三大一实干”为抓手,大兴求实、务实、落实之风,积极贯彻落实种好常州“幸福树”战略部署。他要求,一要深刻认识增人扩面对于住房公积金制度发展的重要意义,各位委员要充分发挥在各自领域的资源优势,大力支持公积金中心工作,不断扩大制度覆盖面。二要积极稳妥实施贷款政策调整,大力开展业务创新,不断发挥住房公积金政策性金融优势,进一步支持住房消费促进住房保障。三要强化资金安全意识,提优管理服务,确保资金保值增值。

会上,市政府副市长李林代表市住房公积金管委会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主任陈慧签订了2017年增人扩面目标责任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