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意见征集 >> 正文

常州地铁面向社会征集车站地面建筑设计方案

发布日期:2015-06-1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6月9日从市轨道公司获悉,为更好地吸纳民意,该公司将于6月10日至7月10日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常州地铁车站地面建筑设计方案。
  设计方案主要包含两类:一是有盖式出入口建筑设计方案;二是高架车站建筑设计方案。
  轨道公司总工办项目负责人表示,地铁1号线出入口的设计,要体现常州地铁“绿色交通、以人为本”理念,突出“快捷、环保、经济、舒适、方便、安全”特点,具有时代感和艺术性,特殊地段车站出入口方案要能彰显常州城市特色、文化底蕴和意向特征。具体征集要求可登录常州地铁官网查询。
  具备专业设计能力的设计单位及院校,具有建筑学、风景园林、轨道交通或其他相关专业教育或实践背景的个人均可参与。
  征集方将对所有投稿方案进行综合评比。征集奖项分为两类:有盖式出入口建筑设计方案经评审后,设一等奖2个,奖励人民币2万元;二等奖3个,奖励人民币1万元;三等奖5个,奖励人民币5000元;鼓励奖若干,奖励人民币3000元。高架车站建筑设计方案经评审后,设一等奖2个,奖励人民币9万元;二等奖3个,奖励人民币6万元;三等奖5个,奖励人民币3万元;鼓励奖若干,奖励人民币1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