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中高考期间 常州市开启“静音”模式

发布日期:2023-06-0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中高考期间,全市开启“静音”模式,即6月7日至9日、6月18日至20日期间,全市各考点周边1公里范围内,一律停止渣土运输,在建、拆迁工地严禁夜间施工。
  市城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在中高考期间,全市城管部门将会同教育、住建、环保和市场监管等部门,严格按照《环境噪声污染防治法》等法律法规,以及《关于加强高、中考期间房屋市政工地施工管理的通知》等要求,对建筑施工和渣土运输进行对标管理,切实加强中高考期间市容环境管理工作,为广大考生营造一个良好的复习和考试环境。
  对学校、考点、食宿区周边私拉条幅、张贴散发小广告、商业促销、乱堆乱放等行为,全市城管部门将加大处置力度,坚决查处乱设摊点、占道经营等违法行为,规范非机动车停放秩序,确保市容环境卫生整洁有序。同时,全市城管部门还将强化值班值守,及时调处12345政府公共服务平台转交的群众投诉,对噪声扰民等各类问题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迅速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