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新北区:省科技厅领导来新北区调研科研办公楼项目

发布日期:2017-03-3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2017年3月27日下午,省科技厅副厅长蒋洪及省科技厅区域办李子阳、袁磊一行在常州市科技局刘斌、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王宇伟及新桥镇镇长高月锋的陪同下,对新北区新桥镇在建重点项目科研办公楼进行调研。
  在现场,区科技局工作人员配合展板向蒋洪副厅长详细介绍了科研办公楼目前的在建施工情况及招商入驻企业概况。随后,蒋洪副厅长耐心、认真地听取了印刷产业研究院负责人对印刷电子领域新产品、新工艺的详细介绍,并给予充分肯定。清大两岸研究院负责人也向蒋厅长介绍了他们作为一个战略平台企业的发展运营情况以及取得的成果。时至下午4点,省领导对科研办公楼项目的调研活动圆满结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