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工信局:常州同惠电子有限公司项目进入第六届“创客中国”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500强名单

发布日期:2021-10-1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根据工信部官网的公示,常州同惠电子有限公司的“10Hz-130MHz 宽范围高精度精密阻抗分析仪”项目进入第六届“创客中国”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500强名单。该项目先前获得了第六届“创客中国”暨2021年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代表江苏参加国家级比赛。

该企业经过近30年的技术创新和沉淀,对部分电子元器件产品进行了创新,成为国内阻抗测量仪器行业的领军企业,收获了市场的认可,在2019年被评为省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创客中国”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已成功举办6届,进一步提升了中小企业创新能力和专业化水平,推动了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