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武进区:经开区与吉林大学校地合作 促进产业转型升级

发布日期:2018-12-0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2月2日上午,吉林大学新材料应用技术产学研对接交流会在经开区举行,进一步推进企业与学校科研资源的精准对接,促进经开区产业转型升级。

吉林大学是国家“985 工程”和“211工程”重点建设的“双一流”大学,在新材料应用领域具有显著的优势和特色,拥有超分子结构与材料、无机合成与制备化学和超硬材料等国家重点实验室,有着一流的科研能力、研究团队和师资力量。现场,吉林大学带来了聚醚醚酮特种纤维及其应用制品等4个新材料和新技术的重要发展成果。

新材料产业是经开区的三大主导产业之一,近年来保持了高速增长态势。辖区内集聚了以江南集团、长海玻纤等代表企业,在玻纤、光刻胶等产品领域享有较高的国内外市场占有率。2017年,经开区新材料产业完成产值273亿元。投资新建的新材料产业园在今年6月份已经开园,园区规划总面积11.3平方公里,为新材料产业的进一步发展提供了良好的载体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