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省领导在常调研教育文化体育工作

发布日期:2017-09-0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9月7日,副省长王江在常州调研教育、文化、体育工作,市长丁纯、副市长方国强陪同调研。
  在江苏省常州高级中学,王江指出,当前教育事业体制机制改革进入攻坚期,希望常州进一步加大创新力度,深化教育事业体制机制改革,努力打造地区名校,推动教育工作不断发展。在教师节来临之际,王江向常州全体教育工作者表示慰问,祝大家教师节快乐,他说,教师是教育事业改革的主要力量,希望常州继续打造高素质教师队伍,提高整体教育水平。
  在常州博物馆,王江听取了常州“文化100”惠民品牌打造、文化广场项目建设等情况汇报,对常州文化建设和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王江强调,常州文化具有深厚底蕴和良好基础,要坚持改革创新,积累更多更好的经验和做法,发挥示范和带动作用,以更高质量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
  王江一行还考察了常州奥体钟楼全民健身中心。该中心今年5月建成开放,总投资约9000万元,室内场馆向学生开放,保障学校体育教学,课余时间向居民开放。王江详细了解了场馆开放、设备设施、安全保障等工作,充分肯定了常州体育产业的发展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