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常州市领导督察“四经普”现场登记工作

发布日期:2019-01-1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常州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进入入户登记阶段。1月16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组长曹佳中率领市统计局、金融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现场,实地督导视察常州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现场登记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普查人员。
  在钟楼区政府,曹佳中一行听取了区经普工作汇报。曹佳中指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是一项重大国情国力调查,也是对全国、全市家底的一次“全面体检”。做好这项工作,将为常州科学制定经济发展政策、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扎实可靠的数据支撑。他叮嘱工作人员要牢记使命,依法普查,严格遵守普查纪律,严守商业秘密、商业讯息和个人信息,要按程序细心、文明、科学地开展信息采集工作。
  随后,曹佳中一行来到景尚旅业集团和位于西林街道的纤美服装店,督导普查员现场采集普查数据。在普查登记现场,曹佳中认真查看了普查员对普查信息的采集、审核、上报流程,并与普查对象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经营收入、房屋租金、企业开支等情况,面对面宣传经济普查政策,对他们给予普查工作的支持配合表示感谢。
  曹佳中一行还察看了武进区津通国际(常州)工业园内的津通物业管理公司、托特斯科技有限公司和久创电气科技有限公司。曹佳中强调,相关部门、街道社区要密切协调配合,持续加强政策宣传,为全市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按时保质完成营造良好氛围、提供有力支持。同时,要以此次经济普查为契机,深入辖区企业、个体户,及时了解、有效解决他们在生产经营中面临的困难,进一步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