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新北区:中华恐龙园获首届主题公园“星空奖”六项大奖居全省之最

发布日期:2018-07-1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7月10日,2018年中国主题公园可持续发展高峰论坛暨2017年度主题公园行业首届“星空奖”评选颁奖仪式在上海举行。“常州中华恐龙园”和“上海迪士尼”等一起荣获本次评选最重量级大奖——“中国最受游客欢迎主题公园奖”,全国仅15家。同时“常州中华恐龙园”还分别获得“最佳服务主题公园、最佳IP主题公园、最佳规划设计主题公园、最佳主题活动和最佳主题公园酒店”等多项大奖,成为本次评选活动中江苏省获奖质量最高、获奖数量最多的主题公园。此外,恐龙园股份品牌授权并全过程服务的“郑州中华恐龙园”也喜获“最值得期待的主题公园”大奖。
  本次活动由上海交大海外教育学院主题公园研究所主办,聚集了主题公园行业顶尖专家,是国内首个由著名大学主导的主题公园行业的评选活动,对行业发展具有重大意义,有望成为未来中国主题公园前进之路的标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