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阎立、费高云出席常州双拥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6-08-2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在常州军民努力下,常州再次捧回全国双拥模范城奖牌,实现“六连冠”。在8月24日召开的常州双拥总结表彰大会上,市委书记阎立指出,常州上下要以“六连冠”为新起点和新动力,军民同心,再接再厉,努力实现全国双拥模范城“七连冠”的奋斗目标。
  市长费高云主持大会。市领导俞志平、张春福、刘伟、张云云、范寿柏以及常州军分区司令员马绪春出席会议。
  阎立表示,长期以来,常州双拥工作在各级党委政府和驻常部队的共同努力下,围绕常州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驻常部队建设的实际需要,部队和地方同心同德,相互支持,在经济建设的主战场上通力协作,在精神文明建设中携手共建,在战胜各种自然灾害和完成急难险重任务时并肩作战,军政军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大好局面不断得到巩固和发展。
  阎立指出,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广大军民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做好双拥工作的政治责任。要坚持民族复兴中国梦和兴武强军国防梦的有机统一,为实现双拥模范城“七连冠”接续奋进。尤其要突出全面实施改革强军战略,在支持国防和军队上实现更大提升;围绕促进军民深度融合,在提升发展质量效益上有更大作为;增强军人荣誉感、自豪感、归属感、获得感,在维护优抚安置对象切身利益上展示更大作为;围绕“强富美高”新常州建设,在拥政爱民上作出更大贡献。要军政军民同呼吸共命运,不断凝聚双拥工作强大合力。
  费高云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出部署。他要求各单位各部门思想认识有高度,不断激发做好双拥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组织宣传有深度,充分运用新媒体,广泛开展生动活泼的双拥宣传,在全社会进一步形成军爱民、民拥军的良好风尚;贯彻落实有力度,确保双拥工作责任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
  2012年以来,常州探索形成了15项双拥亮点特色工作,受到全国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民政部、军委政治部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在实现“六连冠”的同时,市双拥办副主任陈丹华还荣获“全国爱国拥军模范”称号,全省仅两人获此殊荣。
  在下一步拥政爱民工作中,常州将在中国梦和强军梦的引领下,大力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充分发挥军地共建共育作用,全力打造思想道德、双拥宣传、国防建设、生态环境、平安和谐、扶贫帮困互惠双赢“六大工程”。
  会议对常州98个双拥模范单位、42个先进单位和7个类型的“十佳”双拥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