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住建局:督查2019年老旧小区综合整治和省级宜居示范居住区建设项目进展情况

发布日期:2019-08-1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加快推进2019年老旧小区综合整治暨省级宜居示范居住区建设工作,8月8日-8月13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蔡军带队赴各辖市区老旧小区综合整治和省级宜居示范居住区建设项目现场,督查项目进展并进行座谈。

在督查过程中,有关项目实施单位详细汇报了项目形象进度、资金落实情况、存在困难、工作措施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并提出意见建议。

蔡军充分肯定了各地在项目建设工作中所做的努力,强调这项工作涉及千家万户,是一项民生工程,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市民高度关注,特别是省级宜居示范居住区建设项目已列入2019年常州市十大民生实事,各辖市区要充分认识这一工作的重要意义,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对待这项工作,加强沟通,密切配合,落实各方职责;二是要突出党建引领,充分尊重民意,统筹兼顾,强化管理;三是要根据关键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科学制定施工组织方案,规范施工,严把质量关;四是要围绕目标,狠抓落实,迎接各方检查,扎实有序推进下阶段老旧小区综合整治和省级宜居示范居住区建设工作,确保按时按要求完成任务,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