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武进区:山东省梁山县投资促进局来常州武进考察学习

发布日期:2018-10-2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学习和借鉴常州武进区在招商引资工作方面的先进做法、理念和经验,10月13-21日,梁山县投资促进局副局长张国伟一行6人来武进区考察学习。

梁山县投促局在武进考察学习期间,与武进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就招商专业队伍的选拔、组建、使用管理与待遇保障,招商项目的策划包装,机关自身与驻外招商人员的管理考核等进行了详细交流与探讨。同时,还实地考察了武进高新区、绿建区、科教城等板块以及江苏瓯堡纺织、江苏贝尔地板等企业。

通过此次对接交流,梁山县投促局招商干部表示,武进在产业发展、队伍建设、政策扶持等方面的优秀经验值得梁山借鉴,希望两地之间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充分发挥各自区位优势,加强交流,细化合作项目,抢抓机遇,谱写协同发展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