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环保局:常州市召开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环境保护专项行动督查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5-2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决策部署,加快解决饮用水水源地突出环境问题,生态环境部组织开展全国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环境保护专项行动督查工作。5月19日,生态环境部第119督查组赴我市开展工作,5月20日市政府组织溧阳市、金坛区、武进区、新北区人民政府分管领导及市各有关单位召开专项行动督查座谈会。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彭峻主持,会上市环保局张龙副局长就我市县级及以上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环境保护专项行动工作的开展情况做专题汇报。督查组转达了生态环境部开展全国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环境保护专项行动督查工作内容及要求。

下一步,我市将针对督查组发现的问题,迅速抓好落实整改工作,按照“一个水源地、一套方案、一抓到底”的原则制定整改方案,明确责任部门、完成时限等要求,拉条挂账,逐一销号,确保饮用水水源地环境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