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武进区:常州武进法院联合中国人保在常州首推“法拍房”保证保险

发布日期:2018-05-1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随着司法网拍机制的日趋成熟,价格低廉、安全可靠的“法拍房”越来越受到大众的青睐。但是,“全额付款”的高门槛让许多有意购房者望而却步。5月10日从常州武进法院获悉,武进法院联合中国人保在常州首推的“法拍房”保证保险,有望全面降低参拍者的“准入门槛”。
    考虑到许多银行额度紧、放款慢的情况,为尽快保障申请执行人的合法权益,法院在进行司法拍卖时,常会要求购房者在指定期限内全额补齐除拍卖保证金以外的购房款。此次由武进法院联合中国人保推出的“法拍房”保证保险,既能吸引更多有意者参与竞拍,提高资产变现率,又能尽快向申请人兑现执行款,为“基本解决执行难”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据了解,在淘宝网司法拍卖页面中,符合相关银行贷款条件的拍卖房产,会显示有“一键贷款服务”栏目。竞拍者进入栏目按要求填写个人信息后,银行会对个人贷款资质进行审核。具有贷款资质且成功竞得房产的竞拍者,就可通过购买“法拍房”保证保险,在保险公司人员的协助下,较快地办理贷款手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