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埃莱普密封技术(常州)有限公司投产

发布日期:2024-03-1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3月18日,埃莱普密封技术(常州)有限公司正式投产,高新智造再添生力军。
  瑞士埃莱普是瑞士百年企业昂思菲特和意大利阿尔戈姆集团联合成立的合资公司。去年,埃莱普密封技术(常州)有限公司成立,总投资3000万美元的瑞士埃莱普精密汽车零部件研发制造项目签约落户常州高新区,主要提供高性能密封产品,包括橡胶、塑料、磁性塑料组件的研发、生产、销售及工程解决方案。这是瑞士埃莱普在中国投资的第一家研发制造基地,位于罗溪镇华平智造园,致力于打造成集团旗下全球工厂中设备技术最先进、附加值最高的明星工厂,投产后预计年销售额超1.1亿元。
  截至目前,常州国家高新区拥有来自全球68个国家和地区的跨国公司设立的超2000家外资企业,其中世界500强企业36家,超1000名外籍人士在高新区居住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