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常州市举行国庆招待会 各界代表欢聚一堂共庆国庆

发布日期:2018-09-3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9月29日,常州市在富都盛贸饭店举行国庆招待会。
  市领导丁纯、俞志平、白云萍、方国强和市政府秘书长杭勇,常州市荣誉市民代表,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在常外企管理人员、文教和科技专家代表,港澳同胞、台湾同胞、海外华人华侨和海归创业人才代表,欢聚一堂,共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
  市长丁纯致辞。他说,今年正逢改革开放40周年。40年来,常州人民开拓创新、艰苦奋斗,全市综合实力不断增强,城乡面貌持续改善,人民生活水平显著提高,民主法治更加健全,社会大局保持和谐稳定。当前,全市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聚焦“种好幸福树、建好明星城”,继续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加快创新,着力塑造高质量的工业明星城市、旅游明星城市和管理明星城市,全力打好“三大攻坚战”,推动常州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
  丁纯对来常投资兴业和从事文教、卫生、科研等领域工作的海外朋友表示感谢。他同时表示,常州市将继续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全市人民也将一如既往与海外朋友携手努力,共同建设一个经济强、百姓富、环境美、社会文明程度高的新常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