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天宁区:省统计局到天宁区调研限额以上商贸企业

发布日期:2018-09-2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9月25日,江苏省统计局贸外处副处长许国一行到天宁区调研限额以上商贸企业,常州市统计局贸外处处长刘宁东、天宁区统计局副局长仲雯等陪同调研。
  许国一行共调研了3家批零企业(常州市浩逸化工有限公司、上药集团常州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和常州吉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2家住餐企业(常州大酒店有限公司和常州扬子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调研主要围绕以下几方面进行:一是核查单位的真实性,以及限额标准、主要业务活动、统计单位类型认定的准确性;二是核查企业主要属性指标的准确性,如经营形式、业态等,确保准确反映经济结构;三是核查批发和零售企业销售额以及住宿和餐饮企业营业额等主要经济指标的统计范围和口径是否符合统计报表制度要求;四是听取企业对统计局及相关业务的意见和建议;五是许国对企业进行了业务指导,并希望他们更好地支持四经普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