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安监局:常州市加大事前执法力度 “执法年”活动成效初显

发布日期:2017-03-2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根据常州市安委会《关于开展“安全生产执法年”活动的意见》和《常州市安监系统“安全生产执法年”行动方案》的总体安排,常州市安监系统加大事前执法力度,持续打击安全生产领域非法违法行为,加大违法成本。

截至3月24日,全市安监系统事前处罚共立案89起,处罚93起,罚没284.82万元,平均每笔罚款金额3.06万元。其中处罚起数与2015年全年事前处罚数持平,处罚金额超出2015年事前处罚总额11.72万元。与2016年相比,起数为2016年全年事前处罚数的65%,金额为其64.4%。

春季是节后复工的黄金时期,也是非法违法行为高发、事故易发时期,常州市安监系统将以开展“安全生产执法年”各项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大执法力度,推动企业主体责任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