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结果反馈 >> 正文

常州市供销合作总社组织农产品展示展销调查问卷的结果反馈

发布日期:2018-12-1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了解我市农产品展示展销推介工作在民众中的知晓率,提升市供销合作总社农产品展示展销推介工作水平,特展开此调查。现将调查结果公布如下:

1、您的性别  

男 性占70%,女性占30%。 

2、您的年龄  

18-25岁占10%,26-50岁占40%,51-60岁占20%,61岁以上占30%。

3、您的职业

机关事业单位职工占20%,企业管理人员或职工占40%,农民占10%,自由职业者占30%。

4、您对供销社农产品展示展销推介工作了解吗?

知道占40%,不知道占20%,听说过,但不清楚具体内容40%。

5、您通过何种渠道了解供销社农产品展示展销推介工作?

报纸占20.83%,电视占25%,互联网占37.5%,其他宣传媒介占16.67%。

6、您了解供销社通过哪几种方式进行农产品展示展销推介工作?

海峡两岸农展会占22.85%,供销优品集市占25.81%,年货大街占25.81%,全国农资博览会占19.35%,其他占6.45%。

7、您认为供销社农产品展示展销推介活动对促进农产品现代流通有意义吗?

有占100%

8、您希望在供销社农产品展示展销推介活动中购买到何种农产品?

本地生鲜蔬菜占18.18%,米面粮油占18.18%,花卉盆景占18.18%,加工类农副产品占24.24%,其他地区特产占24.24%。

9、您认为供销社农产品展示展销推介工作还存在什么问题?

宣传力度不够占31.03%,组织不严密占13.79%,推介产品不丰富27.59%,供应商促销力度不大占24.14%,其他问题3.43%。

10、您对供销社农产品展示展销推介工作有何建议?

未收到有效建议。

二、调查结果分析

通过本次调查可以发现:我市市民通过各类媒体了解农产品展示展销推介会,对推介会有一定程度了解,大家认为供销社的农展品展示展销推介会对农产品现代流通工作有意义。市民希望在供销社农产品展示展销推介活动中购买到各类丰富的农产品,同时认为供销社农产品展示展销推介工作存在宣传不力、产品不丰富、促销力度不大等主要问题。

三、下一步工作重点

一是加大宣传力度,扩大供销社组织农产品展示展销推介会的社会知晓度。

二是进一步组织好农产品展示展销会,继续办好“常供优品集市”、名优农产品展销会等农产品产销对接活动, 丰富农产品展示展销会农产品种类,提高促销力度,为我市农产品提供优质的推介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