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武进区:召开区文明委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18-02-0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2月2日常州武进区召开区文明委全体会议,审议了《武进区文明城市建设工作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2017年文明镇名单和2018年文明镇考评计分方法。根据计划,今年武进区将围绕“推动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高质量发展”的总体要求,全面贯彻落实全省文明委会议等精神,全面深化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各项工作。
  去年,全区精神文明建设年度考核继续保持全市第一,在全区大局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一年来,全区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实现新突破,湟里镇、西湖街道长汀村、农行武进支行分别获得全国文明镇、全国文明村和全国文明单位称号。余美芳、梅鹤康分获全国道德模范和省道德模范提名奖,快递小哥刘文军家庭、信义妻子董玉红等4人当选“中国好人”。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在设施规模、志愿队伍、辅导人数等方面实现了全市第一、全省一流。
  针对下阶段重点工作,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郑政平要求,各成员单位要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文明城市长效化建设、农村精神文明建设、诚信制度化建设、志愿服务规范化建设、文明校园创建和文明单位创建。
  根据社会发展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需要,区文明委今年新增了区经信局、人社局、商务局等9家成员单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