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常州首届微电影大赛举行颁奖典礼

发布日期:2018-01-1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常州首届微电影大赛颁奖典礼1月17日在现代传媒中心举行。《遥远的她》《答案》《我与书的故事》等12部作品分获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编剧等专业艺术门类奖,另有10部作品获最佳提名奖。
  美利隆杯“美丽常州·美好明天”常州市首届微电影大赛暨展映活动由市文联、常州广播电视台主办,市影视家协会和江苏美利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单位承办,旨在推动常州微电影创作发展,搭建学习、合作、推广、展示的平台。
  据介绍,大赛自启动以来共吸引近百部作品报名参与,除评选出12个专业艺术门类奖和10个最佳提名奖,作为第五届亚洲微电影艺术节常州赛区选拔赛,还选送了10部优秀作品参评亚洲微电影艺术节暨亚洲微电影“金海棠奖”,并有6部作品最终获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